梅枝圖書印刷電腦排版有限公司
梅枝印刷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年春,迄今已歷經四十餘寒暑。由最初的活字版印刷→紅版印刷→平版印

關於梅枝圖書

關於梅枝圖書1
梅枝印刷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年春,迄今已歷經四十餘寒暑。由最初的活字版印刷→紅版印刷→平版印刷→銀版印刷,以至目前的PS版彩色印刷,一路走來,不斷的更新設備,希望能夠以提昇產能、堅持品質、降低成本來滿足客戶越來越多元化的要求。 專業、熱誠、細心、創意及一貫化的全方位貼心服務,是我們多年來提昇品質、追求卓越,永續經的宗旨。
1.傳統型印刷服務: 針對數量需求較大、品質標準要求高的印件,如:海報型錄、報紙雜誌、系刊會訊、論文著 作、通訊名錄、信封信紙、商標吊牌、複寫聯單、電腦報表紙、券宗、公文夾、貼紙及各式印刷廣告品,我們都能提供一貫作業、精緻專業的服務。快速印刷服務: 在您急需要用到某些印件時,不論您需要數量的多寡,是彩色還是黑白,只要您的來稿能配合我們作業的流程,我們專業的快速印刷服務,都能為提供親切且價廉物美的服務。 特別是四開或菊對開的報紙型刊物,只要您帶來完成稿,上午交稿付印,下午即可取件。 會社團體的通訊名錄,完稿後視頁數多寡,1~3天即可取件。 彩色名片、DM宣傳單、海報、型錄、貼紙,均可提供完稿後24小時交件服務。卡片、請東、喜帖類印刷服務: 無論需求數量之多寡,或需增加任何特殊的燙金、軋型等加工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快速而價格合理的服務。少量海報輸出服務: 我們備有各種不同紙質的大圖輸出服務,配合您的需要選用,色澤鮮艷、價格合理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梅枝圖書

聯絡人:王宏運

Email:hun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梅枝圖書印刷電腦排版有限公司專注於圖書出版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圖書出版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梅枝圖書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梅枝圖書印刷電腦排版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18889106
  • 聯絡人王宏運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2-23637091
  • 服務類別圖書出版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6-1號1樓
瀏覽次數:1641by:梅枝圖書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